笔果题库
经济管理
VIP题库
搜题找答案,就上笔果题库
某企业为生产一种产品,有A、B两种设备可供选用,每台设备的费用及利用该设备进行加工的费用如表8-2-2所示。试问:(1)若基准折现率为12%,使用年限均为8年,每年产量为多少时选用A设备有利?(2)若基准折现率为12%,年产量均为13000件,设备使用年限多长时,选用A设备有利?
搜题找答案,就上笔果题库
某工程项目有两种方案,A方案需投资10万元购买设备,加工每件产品费用为8元,B方案需投资20万元购买设备,加工每件产品费用为6元,若不计设备的残值,项目设备使用年限为8年,试问如何选择方案?
搜题找答案,就上笔果题库
某项目年销售收入为1300万元,销售成本中变动成本为795万元,年固定成本为416万元。该项目生产A、B、C三种产品,其他情况如表8-2-1所示。试确定该项目的盈亏平衡点。
搜题找答案,就上笔果题库
某厂生产豪华落地扇,每台价格为300元,且每多销售一台则单价降低0.03元。固定成本为180000元,单位产品可变成本为100元,且每多销售一台则单位可变成本增加 0.01元(因为随着产量的增加,单位产品可变成本不能完全维持不变)。求盈亏平衡点产销量、盈利产量范围、最大利润时产销量及最大利润额?
搜题找答案,就上笔果题库
某建设项目选定单条生产线的最低年产量为30000件,如果安装单条生产线,总固定成本为250000元,每件产品变动成本为100元:若安装两条生产线,总固定成本为420000元,每件产品的变动成本为60元。产品销售单价为150元,该项目要求获得10%的销售利润率。要求:1)计算安装一条生产线的盈亏平衡点产量。2)计算安装两条生产线获得预期利润的最小规模产量。
搜题找答案,就上笔果题库
某工业项目年设计生产能力为生产某种产品3万件,单位产品售价为3000元,总成本费用为 7800万元,其中固定成本为3000万元,总可变成本与产品产量呈正比例关系。求以产量、生产能力利用率、销售价格、单位产品可变成本表示的盈亏平衡点。
搜题找答案,就上笔果题库
简述线性盈亏平衡分析应具备的条件。
搜题找答案,就上笔果题库
试述不确定性分析与风险性分析的区别与联系。
搜题找答案,就上笔果题库
简述不确定性分析与风险分析的作用。
搜题找答案,就上笔果题库
简述不确定性与风险的成因。